002

三分努力七分睡

【凹凸乙女】早上学园晚上大赛不会累死吗(51)

ooc爽文,雷者别来!

割了七个月,看我直接开冲!弥补之前的过失٩(•̤̀ᵕ•̤́๑)💪加油

非常有幸能和@失去了你的声音 也就是我个人印象中的003大大一起合作,一起冲鸭!


那么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

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好笑的笑话。


猜疑,不解的氛围像病毒一样扩散在你们之间,所有人都沉默如鸡,也没有人愿意接你的话。


大眼瞪小眼的气氛让你感到有些不适,垂下眼眸,你盯着地面,一线灵光在自己的脑中乍现,眼中的星子再次璀璨起来,抬起头来,比任何人都要自信。


“两个不两个倒是无所谓,重要的是这位从…额,异世界来的雷狮,安分守己,不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就差不多了。”


你需要理性的思考,你需要找到最正确的策略。


你的目光死死抓住他的目光,毫不为那烈紫的灼烧恐惧一分一毫,


“而且,这里是我们的世界,相信你是一个识时务的聪明人,冒险是好事,但将自己投掷于必死的漩涡之中,可就不见得机智了,对吧?”


你浅浅勾起嘴角,学着雷狮那副游刃有余的模样威胁着他。


如果说其他的参赛者也穿越到了这个世界,你该怎么做呢?


无论他们能不能找到原主,异世界的来客必然会导致你们世界产生各种各样的紊乱。


大概就是因为你在大赛之中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滥用你的元力技能而导致平行世界错乱产生空间扭曲,那些原本该身处于凹凸大赛的参赛者们才会出现在此地。


不过,这也刚好为自己的任务做下了铺垫。


但实在是太不稳定了,要是众人一拥而上,这任务的小船翻个三四十遍都不为过。


雷狮一个人已经把自己整的够呛了,你可不希望大赛嘉德罗斯等那些炸药包也屁颠屁颠的赶过来。


“呵,真有意思,多久没有人敢跟我这样说话了。”


那眼睛所散射出的凶光仿佛要将你吞噬殆尽,无声的目光像是会嘶吼一般,向你本胆怯的灵魂咆哮着。


随后,那股狩猎的气味又随着那黑洞般的眼眸沉了下去。


“那你就当我是一个有胆识的人吧,雷狮,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选项…”


“我可不接受另一个蠢的入木三分的我。”高昂的声调像是宣誓着他的要求,不可拒绝,双臂抱环,明明映入眼眸的是自己的模样,却充斥着不屑与愤懑。


毕竟大赛雷狮刚刚那样磅礴汹涌如洪涛绵绵不绝的杀气让人不寒而栗,像雷狮这种完全不服硬的家伙,自然会心生厌恶。


“呼,先安顿下来再说吧,你们的矛盾日后自己清算,再这样下去,我们就可要成为全校的焦点咯。


你想让全学校的人知道自己有一个双胞胎兄弟吗?而且还长的跟自己一模一样。”


这样的说服比先前的应该更有力,无论是大赛的雷狮还是学园的雷狮,都不喜欢惹上一堆麻烦的琐碎事,因为追求自由向来是他们的代名词嘛。


系统既然告诉你你的任务是让他们相遇,那自然也有让大赛雷狮回去的方法。


毕竟世界本身应该平衡。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默不作声,就当是对你的许可。


“正常上学就好啦,另一边的雷狮的话,就先去我家呆着好啦。”你不急不忙的,从自己的口袋拿出了钥匙,一把甩给了大赛雷狮。


“我为什么要听……。”


“你,还想见到他们吧,如果想回去的话,还请与我合作啦。”


…………

未完待续

很抱歉咕了这么久!

喜欢的话就留下你的小红心和长评吧˶‾᷄ꈊ‾᷅˵wow~收到🎁

救命康复训练真的好难好难好难,没关系,自己选择的路,再艰难也要坚持下去୧(๑•̀ɜ•́๑)૭✧


评论(72)

热度(60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