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三分努力七分睡

【凹凸乙女】是治愈系勇者又怎样!(2)

全文8000+,极度ooc,天雷滚滚,雷者勿入!运用了一点蜘蛛子的设定。

想要了解完整剧情,去补前一篇,当然不补也可以看治愈系勇者和他的三个爷 

剧情无逻辑单纯无脑爽文,杠就是我对,看着开心就行(●°u°●)​ 」。


内有超级帅气无敌酷炫拽炸天魔王派厄斯,以及之前的三位爷——嘉德罗斯,雷狮,赞德


———

01

“该怎么说你比较好呢,本以为从恶龙谷走后,下一站真的就是魔王城了。愚蠢的勇者竟然还没有完成其他任务!”


经历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后,007在空中跺脚吐槽道。


没错,在收服赞德以后,你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主线任务需要通关。


但对于你们四个人来说,其中的战斗环节简直是轻而易举,而大家也认可你的勇者身份,使得人文交流环节也变得轻松起来。


什么要去星月魔女的暗黑之森帮助其寻找丢失的猫咪,被那个叫凯莉的耍了几个回合不说,结果你们一直在寻找的原来只是一块会说话的口袋。


更何况还是凯莉自己让它藏起来的,但为了得到暗夜之森主人的认可完成任务,你还是敢怒不敢言,笑着陪她玩过了一路。


什么登格鲁城里面的比武大会要争得第一名,结果嘉德罗斯一人乱杀所有,然后才发现原来是要勇者本人拿第一才行,为次又大费了一波周折。


在这过程中嘉德罗斯竟然对自己动真格的,差点没把自己打个半死。


什么圣殿骑士安迷修饱受诅咒需要祓除,期间你发现赞德与他的关系可是非同一般,没想到赞德竟然曾经以人的形态在圣殿骑士内当过其中的大团长,还有这个骑士结下了什么怨,与其师傅的故事也更为复杂。


上一届的魔王还真是心大,直接把他从恶龙谷给放出来了,还是说体验生活也是龙的乐趣之一吗?


以及抵挡羚角海盗入侵,期间差一点雷狮就要离开你们去当那什么乱七八糟的海盗了,真是的,明明魔王还没有打败呢。


………


总而言之,这期间你们沿途走过无数的风景,见证过整个世界数不清的奇迹,也遇见和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人,感受着他们的心与梦。


现在,你们终于来到了旅途的终点。


“这里就是魔王城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气派?!”


007就像是对面派来的奸细,疯狂鼓吹着魔王城的恢宏,哦,对,还有那个魔王派厄斯。


一路上,他疯狂警告你们四个不要小瞧这届的魔王,他的实力足有通天之能,据说,他在身为人类的时候,就能将魔王本体直接干碎。


“这有什么,我可是勇者诶!勇者就是克制魔王的啦,更何况,嘉德罗斯他们这么强,说不定还不用我出手。”


你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担忧的样子,觉得这个派厄斯只是浪得虚名,只是民间艺术加工得太过分,把他的实力传得过分恐怖了。


007知道你不见棺材不掉泪,扶着自己小小的额头叹了口气,“总而言之,你先看看这张资料卡吧。”


资料卡上尽是对魔王派厄斯力量的吹捧,真是的,这个007不就是长敌人的威风灭自己的气势吗!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叫派厄斯的证件照拍的倒是不错,没想到他本人长的倒是俊朗。


勇者杀死了魔王,于是勇者成为了魔王因为勇者成为了魔王,于是魔王杀死了勇者们魔王,魔王在极度的悲痛之中似乎快忘记了自己曾是勇者……


你反反复复读着派厄斯的人物简介,发现根本读不懂,这加粗和不加粗的字体到底是什么意思,绕来绕去的隔这绕口令呢!


“罢了罢了,看不懂看不懂,反正只要打败他就行了,对吧?”你小手一甩,面向其他三人微微一笑。


“切,路上遇到的怪物都那么不耐打,这魔王,不会又要让我失望吧?”嘉德罗斯似乎和你持同样的看法,一路上他听着007不断的吹捧派厄斯,内心由原本的激动欣喜也听着听着愈发变得无聊起来。


“小鬼,我们到了。”领在前头的雷狮和赞德停下了脚步。


吐露着黑色气息的结界拦住了前去的道路。


“哇,真是看着就够阴森的。”你不禁吐槽。


那结界虽说是封死了前往魔王城内部的道路,但更像是想要将你们的灵魂吸入吞食殆尽。


自己身为这个世界真正的勇者,尚有正气守护,也不知道他们三个……好吧,他们三个比你想象的要坚强得多,似乎丝毫没有受到这看似地狱之门的影响。


“我来吧!”你绕过雷狮向前掀起自己的刘海,露出那抹印记。


雷狮像是在打量着什么千古难寻的珍宝,目光一直死死抓住你的额头。


是啊,十几年前就是这座结界挡住了自己曾想要“讨伐魔王”的去路,呵,现在想想真是可气又可笑。


“勇者大人,我得提醒你一句,这结界的力量恐怕与那魔王息息相关,破了它,他可能就知道我们的坐标咯。”


赞德这句话也不知道是在提醒谁,反正他那轻佻的态度也看不出来他害怕魔王发现自己。


的确,当自己的额头触碰到结界的那一刻,你感受到有无数的怨灵在自己的耳边尖叫,猩红的漆黑好像要包裹住自己堕入无底的深渊。


但它们抓不住光,更抓不住身为勇者本尊的你。


光与暗交错在你的额头之间,你轻闭双眼,感受着那两股力量的融合与交汇,直至正气吞噬黑暗,直至结界在你面前慢慢瓦解。


“轻轻松松!”你拍拍手。


三人一球很难不露出些许惊叹的表情,雷狮脸上的笑容更加不收敛,你身上究竟还有多少秘密是他不知道的呢,或许正是因为这种想要探寻珍宝的初心,雷狮才一直跟着你走到现在吧。


嘉德罗斯内心的激动也越来越难耐,如果这个时候眼前突然出现魔王,他恐怕二话不说就上去跟他打个300回合了吧?


赞德倒是自告奋勇,跑到前面带路,但还没等他长出龙的翅膀像之前一样把你抱起向前飞的时候,你突然感受到一阵眩晕感充斥在脑内挥之不去。


睁开眼睛后,眼前不是同伴们的容颜,却是另一副景象。


周围只剩下红晕与无尽的黑,你感觉自己是被包在了什么空间里面。


“欢迎欢迎,你,就是勇者?”那语气居高临下,像是上位者正在俯视着平凡的人即将迈出僭越举动时的警告。


“我可是等了你很久啊,勇者。”派厄斯坐在自己的宝座上,翘起个二郎腿,手中也不停地转动着自己迷你型的武器。


“wow,好帅啊……”对于对面高高在上的红发男子帅气的爱慕之意早就压倒了你内心的恐惧,


“你好,结婚!”你伸出手,好像在邀请他下来,你完全没有注意到你们两个人之间的身份。


派厄斯因你的举动突然愣住了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随后男人轻轻一声嗤笑,便消失在一片红雾之中了。


………


“喂!勇者,你没事吧?勇者,你快醒醒啊!”叫醒自己的是007吵闹无比的喊话,你浑浑噩噩,在赞德的扶持下站了起来。


“叫你不要那么逞强直接破开封印,慢慢来就行了啊?你晕过去了,谁来打魔王啊?”007像一个妈一样一直在旁边训斥着自己的冲动,虽然你也早就习惯了,吐舌诶嘿或许是最好的回答。


魔王派厄斯吗?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他的身影,自己就觉得喘不过气,像是有绵延不绝的洪涛压在自己身上一样。


“别愣着了勇者小姐,这里一路直走,就是魔王的老巢了,很快,我们就能见到他了。”赞德好像很乐意当这个领路人,或许有些东西并不是靠他的大剑就能斩断的。


“渣渣就是渣渣,到时候照顾好自己,别给我拖后腿。”嘉德罗斯别扭的关心你也早就在漫长的旅途中适应了。


“走吧,去见见我们的最后目标。”雷狮也在催促着自己赶紧出发。


“知道啦!就让他见识一下,这个时代勇者们的真正实力!”


自信二字在你们身上的体现,可谓是酣畅淋漓,毕竟在打架这方面,你们四个人这一路上除了内斗以外,好像从来就没输过。


人嘛,赢多了难免会有傲气,007也是明白这一点,知道自己过多的提醒没有用就慢慢安静了下来,做着本职介绍的工作。


与此同时,另外一边…



“魔王大人不好啦!那个传说中超级超级超级强的勇者带着她几个小跟班打过来了!”一个小怪突然冲到魔王殿内,颤栗地向派厄斯进言。


“对啊对啊,魔王,我们快打包袱收拾走人吧!那勇者真不是好惹的啊!”又一个怪物跑过来随声附和。


“是啊!听说她脚踢圣空城的嘉德罗斯,拳打雷皇城的最强魔法师雷狮,随手便制服了传说中的神兽级别恶龙赞德!我们惹不起呀呜呜呜…”


“完了完了,我还年轻,还不想死在勇者的剑下啊呜呜呜。”魔王殿内的怪物们听闻勇者闯入了结界,乱成一锅粥。


“给我闭嘴!平时没揍你们,又皮痒了是吧?”派厄斯的一声训斥立刻让怪物们停住了躁动,他的威望对于怪物而言在这世上可能无人能及。


“怎么?还是说,你们是对我的实力不自信?”说着,派厄斯便握紧手中的长矛,直勾勾盯着魔王殿内所有的怪物。


“不敢不敢,魔王大人绝对是此世最强的存在!只是,只是…”领头的怪物为难住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知道派厄斯的实力绝对是历届魔王以来最强大的,但根据那些不可靠的情报,他也推理出这届勇者似乎也是最强大的。


恐怕是害怕双方的争斗波及到这里的怪物吧。


派厄斯看着底下的众怪物,眯了会眼睛,叹了口气,缓缓低下头扶起自己的护目镜。


“罢了,你们要找地方躲就找地方躲吧,我来解决掉她,而且,我也有事找她。



猩红的眼眸之中似乎因为你的到来掀起了几分荡漾的涟漪。


勇者这个称号,因为一些经历,他派厄斯现在是碰都不敢碰的。但他倒想知道,能够被世界意志认可的勇者,到底有多大的能力。


………



“吼!!!”


走到魔王城堡前的时候不知从哪窜出来一条体型庞大的巨龙,不同寻常数量的翅膀在它的身上不停地翻动着,汹涌的暴风向你们四人袭来。


“要打就打,你吼那么大声干嘛?!”


赞德也带着自己的龙咆吼了回去,又长出那标志性的恶龙翅膀,一下子就把赛博拉斯吓得魂不守舍,屁颠屁颠地跑路了。


“哇哦,这就是传说中的血脉压制吗?”你看着灰溜溜跑走的赛博拉斯,不禁在一旁感慨道。


果然,赞德这种恶龙作为神兽,对其他的龙有先天的压制效果。


“哼,这是自然,谁让我是高贵又智慧,潇洒又从容的龙龙一枚呢?”


好吧,除去这该死的自恋,这条龙确实很酷。


雷狮和嘉德罗斯一脚踹开魔王殿的大门,向前望去,直接就是派厄斯的宝座,红发男人就坐在座位上,傲视着你们众人。


“天空一声巨响,勇者我他喵的闪亮登场!颤抖吧,战栗吧!我们就是魔王去鼠去鼠小队!”


你冲上前去,摆了一个单手指天的动作。


“喂,你是要尬出用脚趾抠出另一座魔王城然后压死魔王吗?”007好像已经习惯了吐槽你的一些弱智行为,打败魔王这么重大的任务交在你这个二货头上,真的没事吗?


“喂,坐在座位上的那个家伙给我下来,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实力。”嘉德罗斯开门见山,一点都没有被派厄斯散发出来的气场给震到。


而雷狮和赞德只是在一旁站着不动,看着魔王的模样陷入了沉思。


“哟,稀客稀客,没想到勇者大人竟有空光临本殿,不知此次前来所谓何事啊?”


说话倒是很客气,每个字却都咬紧了牙关,他慢慢从高位走下来,对峙着你们四个。


“当然是来打败你的啊!这不…明知故问嘛。”你举起自己的武器指向他,却发现自己的腿一直在不听话地发颤。


真是奇怪,面前的男人明明顶着一张英俊的脸朝自己微笑,为什么你的心像是落空一样恐惧,仿佛刚才燃起的意志都要被他那尖锐的鲨鱼牙给磨碎了一样。


绝对的实力,绝对的压制。


你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你突然想起来007在路上跟你们说过的话。


………


“魔王城内的诅咒气息十分稳定,城中的怪物竟然没有受到一丝影响。”007皱起不存在的眉头,嘴里一直在嘟嚷着。


“当然是因为我这个勇者到来,吓得他不敢动了呗!”你率先将功劳揽在了自己身上。


“二货!按理来说,你来了就更乱了,历届魔王的诅咒竟然被控制得这么好,这派厄斯的实力,真是如同无尽的黑洞一样,难以捉摸。”


007的语气低落了很多,与先前和你们一起冒险时的俏皮大相庭径。


见他这副模样,你尴尬地笑了笑,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安啦!等我打败了魔王,来为我身为勇者的诞生而正名之时,请你们吃好酒好肉!”


你很乐观,带着这三人一球在路上有说有笑的。


“话说回来,我们这一路上都没有遇到什么小怪物,真是奇怪。”雷狮对着怪异的景象有些不解。


“大概是下班了,都跑路回家啦?”你无理由地猜测道。


“你当你在看喜羊羊吗?!收起你那无知的想象。”


“而且吃大鱼大肉什么的,我是机器啊,真是的…”007倒是委屈,不过,你的安慰倒是起了点作用。


……


派厄斯,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强大。


“少废话,接招!”嘉德罗斯第一个忍不住直接逆着无穷的压力冲了上去打响了战争的第一棒。


然而,派厄斯只是做了一个将武器向上抬抵挡的动作,就轻易挡下了他从天而降的一击。


“呦,勇者的小跟班能有此等实力,不错不错。”他轻轻挑起眉头,脸上露出不明所以的笑容,一甩手就把嘉德罗斯给震飞了。


墙壁崩裂的声音伴随着嘉德罗斯下意识的惨叫,让你内心的恐惧又加深了几分。


“呃啊…”嘉德罗斯又站了起来,愈来愈多的兴奋在他的内心快要爆发出来。


这是何等的强者!他真是嗨到不行了。


“雷霆万钧!”雷狮没有等候你的指示,直接加入了战场,他倒要看看这个能够斩杀自己大伯的魔王究竟有什么样的实力。


极致的电流笼罩住派厄斯的身体,巨大的轰鸣声占据了整个殿内。


“啧。”就算是忍受全部的雷击,派厄斯好像也毫发无损。


拿着标枪的男人歪了歪头,像是在做什么热身运动。


“这不是十年前来我城外闹事的小屁孩儿吗?那时候留你一命,没想到你现…”


“跟我打架还敢分心?!”


还没等派厄斯说完,嘉德罗斯又一次从空中降下他的强力一击。


结局也是一样,派厄斯只需举起一只手,轻轻往外一推就震碎了嘉德罗斯巨大化的武器。


“你这小子…”


“大十字斩!”赞德飞至空中,拿起大剑发出狠劲挥出自己墨绿色的冲击波,也被派厄斯轻松防下。


没等派厄斯反应,赞德就瞬移到他的后面,准备直接正面砍上一刀,派厄斯也迅速拿出自己的武器抵挡。


在矛光和刀光激烈摩擦的火花之下,雷狮和嘉德罗斯暂且退后开始蓄力。


“没想到,一直盘旋在恶龙谷的恶龙,竟然乐意做勇者的小宠物。”男人嘲讽的语气都快要贴到赞德的脸上了。


赞德也毫不客气地回怼了回去,“你一个魔王嘴巴怎么那么损啊?哎呦,不会是没朋友,孤单寂寞冷,一个人过吧?”


这句话大概是戳到了派厄斯内心的什么痛处,烈焰般的怒火在他的眼中开始燃烧。


在他周边出现数以百计的长矛,随着他手中握的标枪划破空气燃起烈焰一同向赞德攻去。


赞德在这密集的攻击下不停地闪躲,毫无还手之力。


身为治愈系勇者的你,完全没有插手的机会,只能和007在一旁干瞪眼,看着谁受伤立刻给他加一个迅速回疗的效果,以及再附带一点力量,速度增幅buff。


有一种无穷血用一点攻击打着无穷血和无穷攻击的敌人的感觉。


“大罗神通棍!”嘉德罗斯已经蓄力完毕,整个魔王殿都为这股庞大的力量震动,他和雷狮两人的元力似乎都波及到了殿外。


赞德也抓住派厄斯分心去看嘉德罗斯与雷狮机会,躲过派厄斯的密集攻击,闪到其脸上挥起大剑给出自己的奋力一击。


而你也将自己的权杖高高举在头顶卖力的为他们三人进行极为强劲的治疗与增幅。


几股猛烈的能量汇聚在一起,发出震耳的爆炸声,你们都用尽了全力,好像要将魔王殿从底向外彻底翻过来一样。


然而在这扬起的浓烟之中,做防御姿态的派厄斯却没有受多大的伤。


“你们……闹够了没有?!”他的一声怒吼,直接将三人震飞到不同的角落里,让他们狠狠地被砸在墙上。


你惊住了,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派厄斯径直向你奔过来,007挡在前面直接被一拳打飞。


没有退路了,你跑不掉,你肯定跑不掉,喉咙迎来一股令人窒息的压力,派厄斯掐住你的脖子让你整个人高高抬起和他平视。


你死命地挣扎着,踢动着双腿,敲打着他坚韧的双臂,但力量好像是撞在了什么铜墙铁壁上,一点作用都没有。


“小鬼!”“渣渣!”“勇者!”


三个人想要立刻起身来帮助你,然而,三个长矛也在空中也直直指着他们的头顶,距离贯穿他们只有几公分的距离。


“别乱动,不然你们都得死。”派厄斯瞪大双眼,恶狠狠地咬着每一个字。


这家伙绝对是从地狱里面来的!


不仅是物理意义上的不能呼吸,他那如血色深渊的眼眸中散发出来的气息也让你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你的精神也像是被这饥饿多年的鲨鱼疯狂地啃咬着,变得残破不堪。


“真不明白,你这么弱,怎么敢来到我这里,还凭什么能当上勇者?”


你能感受到,这是对自己灵魂的拷问。


他吐露出的每一个字像是岩浆一样滚落在自己的耳边,实力的绝对差距和压制让你的身体完全不受控制地颤抖。


“告诉我,凭什么?!!!!”


他在嘶吼,像是在用自己的怒火鞭斥着一个过去的仇人。


本就被掐得喘不过气的你被他这么一吼更是头昏脑胀,感觉天地都在旋转,而控制住自己的人却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他难道就要这样活生生地掐死自己吗?


“哦,我明白了。”


派厄斯把你扔在地上,可以呼吸新鲜空气的你趴在地上,在他脚下大口地喘气,狼狈得不成样子。


“只要把你的同伴一个个在你面前杀掉,你就会明白现在的愚昧,明白自己不配是勇者。”他蹲下来,用手挑起你的下巴。


随后,又将目光转向其他三人。


派厄斯是认真的,他真的要杀了他们!


你使出浑身解数将曾经获得的四个回城卡甩给了007,


“快带他们走!”你带着本就被掐到略微沙哑的嗓门大喊。


“那你怎么办?”


“快走!!!”现在的情况不容得007有丝毫的迟疑,既然这是你的意思,想必你也有自己的底牌。


虽然平时你们总是互相打趣对方是多么不可靠,但现在007将所有的信任都寄托在你的身上。


知道了,二货勇者……”007飞速使用四张回城卡,神秘的蓝光包裹住四人,让他们拥有了短暂无敌无法被打断的效果。


“等等,渣渣勇者你…”


“别做蠢事,小…”


“等一下,我…”


“给我活着回来啊二货,不然我就吃光你的……”


众人就在四束光的引导之下,回到了最初的地方——勇者城。


除了你。


是啊,仔细想想,本质上也是自己骄傲自大,高估了自己的实力。


明明自己在平日里的战斗中一点直接性的力量都没有出,只是在一旁打打辅助,却错认为战斗是件多么简单事。


派厄斯看着众人被传送走,眼中也没有所谓的失落,因为他的真正目的,根本不在他们身上。


魔王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你的意识也越来越清醒。


我是不是,真的不配当一个勇者呢……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哦,对,从被世界选择的时候,就开始了。


身为治愈系的自己,大概是从来就没有被真正的强者们正眼看待过吧。


我本以为,只要身为真正的勇者,只要有世界意志的认可就可以天下无敌。


我也明白,只要拥有一颗守护别人的心,人人都是勇者。


我也了解,民众们的心愿不过是想要过上平稳与幸福的生活而已。


我也清楚,不仅仅是人类,怪物们亦有自己的感情与思想。


明明在冒险中学到了那么多,和大家经历了那么多酸甜苦辣,却还是因为实力上的差距败在了魔王的手下吗?


好不甘心,好不甘心!


你强忍眼泪狠狠锤向地面,痛斥着无能的自己。


“先别急着哭啊,我倒想听听,我为什么要被打败?”


派厄斯双臂交叉置于身前,他就喜欢这样站着俯视着你,看着羸弱的勇者屈服于自己的脚下,大概是天生的嫉妒吧,毕竟曾经的他也没有得到这份荣耀。


“因为,咳咳……因为人民们想要和平的生活,而你,就是一切不稳定因素的来源。所以,咳咳…必须解决掉你…”你尝试着从地上坐起来。



仅仅几句话,派厄斯的瞳孔就不受控制地在他的眼眶内跳动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派厄斯像是发了癫,面目挂着扭曲的笑容狂笑着,令人发颤的笑声回荡在整个大殿之内。


“那他们……不,那你知不知道?如果你死在这里,就没人能够阻止我把他们全都灭了?”真是奇怪,派厄斯为什么要说出这样的话?


他拎起你的前领,头都快要逼近得贴上来了。


“等我解决了你,我会把你所谓的人民一个一个全杀光,一个一个!通通不留!”这句话究竟是在发泄什么情绪呢?为什么你听到的更多是悲痛而不是愤怒呢。


“你敢!”不知从何而来的力量出现在自己的右臂,立刻甩开了派厄斯拎住自己的手。


………

这是曾经你在勇者城历练时听到的一段对话。



“再不听话就把你丢到外面去!不听话的小孩,可是要被魔王抓走吃掉的。”一个母亲正在屋内训斥着自己不听话的孩子。


“我才不怕呢,我们有勇者,不是吗?”这小孩倒是仗着自己是勇者城里面的人,勇者就在他身边嚣张了起来。


本来有些怒火的母亲听到这话好像想起了什么,面容上的愠怒换成了和蔼的微笑,她抚摸着小孩的头,温柔地说道:


“是啊,是啊,我们还有勇者呢,我们谁也不怕。”


你知道的,他们家的父亲也随着那些英雄们远征上一任的魔王了,可惜再也没能回来。


………


“有意思,就你这点实力还敢反抗?


在这里解决了你后,我就立刻带着所有魔王城的怪物们杀出去!让你一直疼爱的人们全部化作尸骨!”


你的内心也燃烧出一股熊熊的火焰,他贯穿全身直到流溢到你的目光。


此时此刻,头上的印记突然爆发出惊人的光芒,手上的武器突然褪去它金黄色的外衣,化作了锋利无比的圣剑。


派厄斯也因为这异象的出现面目展现出几分诧异,随后便是狂妄的笑。


勇者总算成为世界的武器了,他派厄斯就是不服这个世界意志。现在,他真的要动真格的了。


………


“听说勇者能够在对战之时运用整个世界的力量来对抗魔王,虽然只有对魔王有效就是了。”


“这个设定好像在哪听过……罢了罢了,反正我们还有嘉德罗斯他们,肯定用不到的啦!”


“不行不行,我还是得给你详细介绍一下!给我听好了。”


“知道了知道了…”


……


不要害怕,不要恐惧,不要输给深渊,不要输给魔王。握紧自己手里的剑,大胆地为他们挥出去吧!


未完待续……


怎么说呢?8000多字的长度果然还是讲不完打斗的故事,放心啦,后面还有打的份,不过不是很多,毕竟是搞笑向的嘛(´。・v・。`)


总而言之,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欢迎三连加长评支持我🎉

这是后续 

彩蛋是对开头派厄斯谜语的解读。



评论(51)

热度(81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