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三分努力七分睡

【凹凸乙女】用另类方式通关开门战✓

非常荣幸能和各位老师们联文!!!


又是经典的第五人格PA,实在是太愉快啦!有没有人想带我排位捏?(希望是四阶或以上的


内容包含雷狮/嘉德罗斯

人物oo c剧情无逻辑!祝大家食用愉快啦!

(●—●)


—————

这一把是联合狩猎,激动人心的开门战即将到来。



队友a已经压好了机子,场下除你以外也只剩下四人,究竟是保平局还是全部凉在这,成败在此一战。


开门战这种东西你已经打得够多了,需要的意识和纲领你早就背的滚瓜乱熟。


为了防止队友秒倒,你自然是作为牵制位的存在和嘉德罗斯斗智斗勇了180秒。


现在你才发现,雷狮早已将三个人送上九霄云外并且开了二阶。


嘉德罗斯固然强大,但只要能了解他的机动性,开不了一阶的他就是个纯纯的白板屠夫。



屠夫转点,丢人现眼。


嘉德罗斯这次也算是踢到到铁板了,不过他是肯定不会放弃的。


虽说可能是吊死在一棵树上了,但是能和你这样强大的对手周旋这么久对他而言也算是一种战斗的享受,。


赛过后他或许还有想要找你单练的想法。


队友倒下的声音传入耳边的时候警铃声也紧随其后,你利用这五秒的加速拉开与嘉德罗斯的距离。


雷狮又击倒了一个,啧。现在我更不能把嘉德罗斯往门那边带了……


雷狮的技能你还是略知一二的,每击倒过一次对手,他所释放出的电流就会变得更加强大,滚雪球打法在他的身上十分适用。


但本质上和嘉德罗斯一样,拿不到第一刀就相当于被废了。


现在的雷狮可不是你能惹的,那群队友对付嘉德罗斯估计也会瞬间秒倒。


来到废墟处的时候嘉德罗斯的警戒红光已经覆盖住自己的身影,你只得在这里与他博弈。


“我需要帮助,快来!”


“离开我身边!”


“别救!保平。”


“不要倒在这里!”


各式各样的信号付现在自己的眼前实在是琳琅满目,面对二阶的雷狮这群队友根本没有办法分开站位。


由于队友c出现了救人震慑的失误,现在局面可以说是十分紧张了。


如果雷狮那边已经解决完了队友,那么他的下一个目标肯定就是你。


看着嘉德罗斯鎏金色的瞳孔中冒出的星星火焰,你能感受到他想要拿下你的决心愈发强烈。


“嚣张什么啊,张狂都没带,继续当你的走地屠夫去吧!”


你没有砸到过嘉德罗斯的板子,因为他总是非常谨慎,或者说他的反应速度极快。


后撤刀,原地抽刀,过板刀,每一次他都会观察着你的行动进行相应的变化,实在是让人难以捉摸。


奈何你的基本功十分扎实,利用他的这点老实下板进行长期的心理战才是你能坚持这么久的资本。


“回首掏!”


给屠夫要转点绕过这个板子的假象,让他头铁直接进入板区,最后再回头狠狠砸上一波,这种套路,无论用上多少遍都会管用(才怪。


但是你心急了,队友b已经发来了大门打开的信号你必须得盘活自己去救那些绑在椅子上面的队友。


一阵声响在你振动的瞳孔中迸发出来。



……你被抽刀了。


嘉德罗斯嗤笑一声,只不过这神情之中倒是少了几分先前的轻蔑,毕竟巅峰七阶强者的认可可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


“还没解决这个弱鸡吗?你可真够废物的。”


男人充满磁性的声音从废墟强的另一端传入耳畔,你不得不分神留意身后令人胆寒的红光,他勾起的嘴角仿佛在一步步对自己进行着霆雷一样的审判。


雷狮这个男人这么快的吗?!


“滚开,这是我的猎物。”


嘉德罗斯实在是不想和雷狮匹配到一起,但奈何这个阶段的强者实在是没有几个。


然而你并不知道的是他也是听说了你今天会专注于联合狩猎才会愿意花精力等了那么久的时间。


好巧不巧终于遇上了你,他开局就去找你错过了最好拿刀的时间,而你此时又恰好在板区。


嘉德罗斯骄傲气质的强大你是生平仅见的,但恰恰也是这一点成了他最大的软肋。


不过在气急败坏60秒之后他也总算发挥出了自己真正的实力。


“呵。”



两个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敲打在地板上面让你身体不停颤抖着。


现在你已经被两面夹击,属于是四面楚歌了。


“切,让一只小老鼠逃了出去。”


雷狮冷笑一声,看着远方有一段距离的大门。


“小鬼,是你自己投降,还是我把你打投降?”


嘴上这么说,其实他激动的心早已没有办法忍耐,男人摩拳擦掌,无视了嘉德罗斯想要将他撕碎的目光,势必要与你好好较量一番。


想要突出重围,当然要挑最脆弱的点突破,你可是ob位啊!(ob:可以对监管者进行控制。”)


嘉德罗斯竟然自信没带一刀斩,让你现在有了劫后余生的机会,枪声落下,你与嘉德罗斯擦肩而过,翻过板子以后利用双弹准备跑向大门。


“再见了各位,就算是输,我也要逃出去,哈哈哈…”


笑声戛然而止,你的脸撞在了一根从地面突然插出来的黄黑相间的大柱子上面,你早该知道他开了一阶的。


“别想逃!”


令人毛骨悚然的雷霆从男人手上的锤子散发出来直击自己刚刚被撞晕的身体,视线逐渐模糊了起来,朦朦胧胧中你能看到嘉德罗斯拿起棍棒挑起了雷狮的锤子。



真是的,精彩的部分才刚刚开始,我怎么能就这样……


“怎么?被遛180秒生气了,你想让她流血流死?总不会是想要保护她吧,嗯?”


雷狮挑起眉头,饶有兴趣地打量着已经趴下着的你,


“我说过,这是我的猎物。”


不容拒绝的语气,但雷狮翻了个白眼把它当做耳边风,毕竟先看上你的人,是他。



在排位赛里面当门皇当然不是什么好事情,但对于有手枪并且恐惧值会在15秒之后才结算的你而言皮一皮也没有关系


那把雷狮对你的印象很深,在门口对着自己放枪还口出狂言坐着跳舞动作的家伙。


若不是你和你开黑的队友的阵容刚好克制他,雷狮又怎会落得如此境地。


也是因为这次的机缘巧合,雷狮偶然成为了你的“老师”,和他单练天天被锤已经让你完全掌握了他的技能。


恍惚之中自己已经来到了雷狮的怀中,真奇怪,你眯起眼睛看着他腰后的红玫瑰思量了起来。


难道监管者能在局内临时买挂件的吗?


没错,520限时返场的挂件,红玫瑰。


“切。”


嘉德罗斯在一旁似乎十分不满,在这里战斗只会波及你,万一把你在这场比赛中搞死了,他们可就得不偿失了。


反正两个人以后有的是机会打起来,嘉德罗斯也不是那种死脑筋。只是现在让雷狮这样抱着你让他十分不爽罢了。



“你醒了啊弱鸡,回去继续加强单练,你要是再败在小毛孩的手上,可别说是我教出来的。”



“你找死?”



送到门口以后,你安慰着自己这是自己应得的,你的实力足够冲出大门,这不是被佛了,没错,不是被佛了!



“下次联合我一定会把你们两个一起溜bao…”


最后一个字还没咬出发音,女孩就莫名其妙消失在门口,只留下在原地默默张望的二人。



“哼。”


*监管者们发起了投降。



END

——————

果然一个月不写文章现在写着都不顺手了,原神区马上我会出一个第五PA的连载,大家敬请期待吧!^ω^


想找我一起玩第五的可以来加我:奈布豪取爪爪杰


彩蛋是赛后歌剧院,根据真实情况改编…~
















评论(23)

热度(4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