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三分努力七分睡

【凹凸乙女】是治愈系勇者又怎样!(4)

剧情无逻辑单纯无脑爽文,杠就是我对,看着开心就行(●°u°●)​ 」

内有囚禁,强制,一点点的虐?待,雷者勿入,不喜别来!

这里是第一篇哦一定要看哦进去记得交党费 


—————

在自己被关押到地牢的时候,嘉德罗斯他们一行人也回到了勇者城。


与其说是回到,不如说是第一次真正见识你的故乡,历代勇者诞生的地方——勇者城。


虽说这两个家伙也曾为了证明自己是勇者来过一次罢了。


两人一龙一球阴沉这脸和周围的喧嚣与繁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仿佛他们就与这些热闹隔绝了一样。


“我要回去。”还没有在勇者城内逛多久,嘉德罗斯就率先打破了本聚在一起就会吵翻天的三人小队中少有的寂静时刻。


007赶忙上前拉住了嘉德罗斯出城的步伐,一副慌慌张张的样子:


“不行,绝对不行!且不说派厄斯的实力有多么强大,凭你们几个配合的稀烂的团队作战能力又能再撑几秒?


更何况,魔王城外的结界近年来除了一个无名勇者之外,还没有其他人能攻破呢。”


007一旦啰嗦起来就像叽叽喳喳的麻雀滔滔不绝,不说服别人不肯罢休,毕竟嘉德罗斯连单独进入魔王城的资格都没有,更别说再闯回魔王殿救你了。


“切,那我也就当一当那个什么所谓的无名勇者。”


就好像在魔王城内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雷狮那双紫黑色的眸中依然跃动着无尽的雷霆,他扛起大锤做出一副又要启程的气势。


“哎呀,我都说了,没用的,你们现在应该相信她。与其现在回去送死白费别人心血,倒不如好好的在勇者城内掌握一点情报更重要吧!!!”


007实在不知道拿这两个家伙该怎么办。


一开始不听自己的话,自认为天下无敌肆意挑战魔王落得个仓皇而逃还把勇者丢了也就算了,现在伤疤还没好,就已经忘了疼了。


“急什么急?没听到,让你们两个留下来吗?跟那个疯子打一架之后耳朵都变得不好使了?”赞德挡在两个人的前面,眉头像是自己攥紧了自己一样,面上露出平日里少有的怒意。



“滚开!”要走的两个人异口同声,这个时候倒是默契的要死。


“铛!”


007从来就没有做过这么大胆的行为。


在赞德微微扬起几分笑意的嘴角和震惊到瞳孔稍稍骤缩的眼眸之下,007狠狠地敲了一下他们两个的头。


一般而言,他只会对你这个二货勇者这么做。


“真是的,一个个还要去送死是吧?四张回城卡这种通关一个大章节才能换取的宝贵神器用在你们身上真是浪费!


她那么下定决心把你们送走,保你们安全,你们现在又回去送死让她当小丑?


平时给你们任性意气用事惯了,到了关键时候冷静思考也不会了吗?


都给我滚回去练配合!几天之内,谁都别想走!”


007拔高了嗓门,像是在严厉批评叛逆学生的班主任,屏幕前一直闪烁着的红光彰显着他的火冒三丈。


其实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嘉德罗斯的性情早已有些成熟,只是一旦提到关于你的事情,少年就像幼稚到想跟别人抢玩具的孩子一样,不允许别人你离开分毫,或者说不允许你靠近别人分毫。


雷狮也是,感性率真追求自由又不缺乏智慧的理性的成长,或许是他在路上遇到的最大的宝藏之一。


而你身上的秘密与光辉,更是他梦寐以求的珍宝,他可不希望璀璨的珍珠沾上污垢。


所以在如此生死攸关的环节内,若是你出了什么事,他恨不得现在就赶到你身边,清除那些想要玷污自己珍宝的邪祟。


“既然她是勇者,那他一定有应对魔王的办法,你们的阅历还是太浅了,还是在勇者城内好好休息长长见识吧!指不定,还能套出她的一些令感兴趣的往事呢?”


赞德说话看似漫不经心,但每一个字眼都散发着不为人知的颤抖。


他不敢想象没有你的世界会有多黑,你既然之前就把他拽到了阳光底下,让他感受到从前早已失去的光与暖,就应该对他负责一辈子。


他现在已经完全接受不了过去那些黑暗了,没错,你要对他负责,就算是死也应该死在他恶龙的手里,死在他的怀里才行。


但他不能和那两人一样无脑地冲向魔王殿,毕竟已经被上一届魔王强迫当过“眷属”一次了,这次,他再也不想让别人斩断那诅咒的枷锁了。


就这样,两人一龙一球在城中开始了稍微有点目的的晃悠,只是明明是同行之人,却毫无聊天的氛围罢了。


“果然还是有点话不投机吗?算了算了,死气沉沉的,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勇者她小时候的故事吧。”


007见这尴尬的气氛仍不肯消去,便要开始翻出你那足以吸引众人的黑历史来叙一叙。


还真是擅长聊天!


………


魔王已经关押了自己三天了,每天晚上,派厄斯都会过来强迫自己清除他的诅咒。


大概是第一次清除的量已经很多了,接下来的几次自己都稍微轻松了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感觉这个魔王怪怪的,每次祓除诅咒他觉得无聊的时候就会聊天,话题都是他先挑起,然后就开始由你自己吧啦吧啦说个不停,然后他再以“小鬼屁话真多。”结束你们的谈话。


当然,如果他每天只是这么做,魔王似乎也没有那么恐怖。


但是那家伙呢,刚把自己扔进来的时候倒是很欣赏自己看起来被吓得半死呼吸都难以自理的表情。


还记得他站在地牢的出口处不停地嘲讽着你,“怎么样啊?勇者大人,喜欢你的新邻居吗?哈哈哈!”就算隔得再远,他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也总能精准的传到你的耳边。


“好好享受那群怪物的赞美吧,勇者大人,可别被这些小家伙们吓得激动的晕了过去哦。”


清除完诅咒的他浑身神清气爽,实在是想着找个人玩玩,但是又鉴于你那么的脆弱,估计他不需要怎么用力你就已经死了百八十回了,一点都不尽兴。


所以他觉得如此这样玩弄你,是他每天最大的乐趣。


他经常会亲自下场,变着花样来吓自己。


比如说凭着自己无人能及的身高一把把你像小鸡仔一样拎起来送到那些怪物的嘴边晃来晃去,倾听着你并不存在的精神惨叫,感受着你身体因恐惧而触发的颤抖。


有时候还会把你绑起来当做活的靶子,顺便还给你取了个外号叫“小靶子”,让你头上顶着个苹果或者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幸好他技术比较好,不然你的脑瓜子可能早就已经成为一团浆糊了。


他在自己的脖子上挂了拴有铁环的项圈,每次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是要拽拽那个控制着自己的绳索,强制让自己低头。


“如果哪一天你受不了了,倒是可以跪下来求我,匍匐着在我的脚下求饶,大喊一声“魔王大人求您放过我”,我倒是会考虑考虑大发慈悲给你个痛快。”


每每说完这话,他就会潇洒离去。


你目送着他“欢笑”离开的背影眼中掠过少许的惋惜与释然,当然,气愤一定是占大头的!


不过说来也是好笑,这个家伙好像从来就没有注意到其实自己一点都不害怕,装出来一副吓尿了的样子只是想讨他开心罢了。


比如说现在,你正在跟怪物们激情畅谈着你的冒险旅程。


“哈哈!果然,如传闻一样,那暗之森的星月魔女和那个小骷髅真有那么喜欢调皮捣蛋。”一个巨大的暴羽龙兽在你旁边笑得合不拢嘴。


“噗嗤,赞得好歹也是上古的恶龙,神兽级别的家伙,怎么这么没有位高者的样子,还说那么多恶心的自恋话,真是形象崩塌……”


对面的暴雨龙蜥看起来也甚是欢乐,嘲讽着本来他低头的对象。


“勇者勇者,再跟哥几个说说你还遇到哪些奇葩的趣事呗?”左边牢房里的超大的独角兽越听越激动。


“好吧好吧!接下来就是我如何在登格鲁城一年一度的比武大会上,把圣空城最靓的仔骗的裤衩子都不剩的故事!”


这群家伙,一听起勇者的故事,就像是小孩子团团围在讲故事的人身边一样,好奇与激动的欢馨都充斥在本该黑暗阴森的地牢之中。


当然,这里本来不是这副样子,刚来的时候你注意到这群怪兽们之所以如此暴躁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也是因为被诅咒侵袭而无法清晰感知世界,然后在诅咒的推动之下又变得暴躁易怒。


魔王那家伙还真是会把自己的性格传染给别人呢。


值得一提的是这群怪物身上所有诅咒量加起来和派某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你一挥手就全部解决了,还顺便帮他们做了个免费疗程,把他们在牢中撞来撞去受到的皮外伤都给治愈了。


“感觉怎么样?”你轻挑眉头,而刚刚还吵闹的他们瞬间沉默下来,


“切,勇者自作多情的小把戏罢了。”左边的独角兽有些不服气地嘟嚷着。


“没收你们钱就不错了,这可是大把戏,真是的。”


“什么你大手一挥这么轻松,还想要钱?真是个贪婪的勇者。”不知道哪的怪物硬是接了自己的话,也不服气地怼了你一句。


“老子的屁股多年痔疮,终于他喵的治好了,哇咔咔咔,以后我想怎么睡就怎么睡!”不知何处传来这样有点荒谬的声音。


“6!”大家异口同声,随后便是哄堂大笑,这大概是十几年来第一次这地下牢笼里面充满了怪物们的共同欢笑,而非嘶吼吧。


所以和他们成为伙伴,其实你并不意外,本来这群怪物们就不是什么犯下滔天大罪的东西,只是在诅咒爆发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撞毁了一些魔王城的建筑罢了。


而且,他们都和人一样,有着独特的性格和情感。


只是现在缺乏一个能倾听他们愿望的人罢了。


………


“所以那个叫什么嘉德罗斯的,是不是喜欢你啊?”西北角的婕拉听了你的故事之后,一下子就起哄了起来。


“不行,那么暴躁的家伙,勇者要是嫁给他,不得天天被家暴吗?!”西南角的巨型嗡嗡怪第一个不同意这对CP的出现。


“其实我觉得那个叫什么雷狮的倒是可以考虑考虑,你不是说他人长的帅,腿又长,又是皇族有权有钱吗?”东南角的电羽龙如此肯定道。


“差不多得了哈,就因为和你一样玩电就行啊!我倒觉得赞德大人就挺合适的,恶龙与勇者的爱情啊,想想就觉得美好与浪漫!”东北角的九尾灵狐也过来凑了个热闹。


你扶了一下额头,觉得话题偏的有些离谱,正当想说些什么避免接下来的谈话往奇怪的方向发展,那令人喘不过气的压力又降临在这片本就不宽阔的区域之中。


怪物们都沉寂了,失去了原有的喧嚣,乖乖坐在自己的牢房里面眯上眼睛,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派厄斯最近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明明起初那群怪物一个两个都冲着你大吼大叫,恨不得把你生吞活剥,才过几天的时间,他们怎么就全部都没声了?


派厄斯也知道你擅自解除了他们身上的诅咒,但是仅仅因为这个,他们内心对于勇者的敌意就立刻消散了吗?


定是你用了什么蛊惑他们的手段。


想着想着,男人就已经站在了你的门口死死的盯着别过脸不敢直视他的你。


“嗯?今天魔王大人又需要我帮忙吗?”你抬起几分眉宇,面带先前毫无二致的微笑看向他。


为什么?为什么要用这副表情看着自己?!


派厄斯不明白为什么被他这般侮辱虐待的你在他面前还能露出毫无恨意的笑。


他很想看你被愤怒控制,咬牙切齿对他恨到歇斯底里而又做不了什么的不堪无能的模样。


他讨厌虚伪的笑,尤其最恶心你这种挑不出任何毛病的笑,还有那活跃到令他不想靠近的朝气。


实际上,在被关在牢里的几天,你也想了很多关于派厄斯个人介绍的事情。


在怪物们的共同帮助下,你把他的故事像一块一块拼图一样拼了起来,只是还有几个“碎片”,你还没有办法找到而已。


怎么说呢?大概是自己同情心泛滥吧,知道了派厄斯大致的身世以后,你的恨意也全部转化为无理由的包容和惋惜。


有的只是不知道从哪儿来的怜悯和对自身能力不足的愧疚,转而又想补偿派厄斯这个家伙什么。


所以,无论他怎样对待自己,污染自己,你也只是一笑而过,偶尔发出炸毛的样子,逗他开心。


若是这样,能让他从过去的阴影中跳脱出来一点,也不能是说是血亏。


只是自己好像逐渐忘却了来魔王城的目的了,毕竟逃出去的前提条件是活下去,说不定惹得这位魔王大人开心了,在诅咒进化完的那一刻,他能放自己出去呢?


只是任务清单上面说的不再是打败魔王,而是杀死魔王,没错,在某一天,你的心态改变之后,任务变了……


和赞德的不一样,不是打败,而是击杀。被标了红字的“击杀”。


派厄斯今天异常躁动,诅咒的输入相较于往日也颇有增长,握住你的力气也增加了不少,


“疼!”你没心没肺地大喊,也听不见周围怪物对派厄斯不满的低吼,他倒是以为那是嫌弃你叫喊的声音太大,吵到他们睡觉的威胁。


“闭嘴!”他猛的一声震住了自己。


你也不知道自己又是哪里惹到他生气了,但再这样下去,你的手腕就要被派厄斯硬生生捏到骨折了。


“说,那两个守门的小怪是不是从三天前开始就给你送这送那的,啊?”


质问的声音中杀出了尖刺般的怒气,他早就知道那两个守门的怪物莫名其妙饭量变得巨大的原因,再加上种种奇怪的表现和举动……要是这个时候他还察觉不到蹊跷,那也太蠢了。


“人是铁,饭是钢,勇者也是人呐,你每天让他们送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哪有人往水里面放辣椒的!”


未完待续



放心好啦,结局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嘻嘻。

回头要是超过十万字,打算在暑假出个纸质书,应该大概可能也许有人会?


如果你喜欢The故事的话,还请留下你的红心和长评哦,你的每一个评论和足迹我都会认真看的!🙏







评论(62)

热度(60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